巴黎官宣签多纳鲁马5年!22岁欧洲杯MVP免费加盟

2021-07-15 09:27:3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15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了欧洲杯MVP多纳鲁马。多纳鲁马与巴黎的合同,签到了2026年6月30日。在巴黎圣日耳曼,多纳鲁马将会身披50号球衣。

  多纳鲁马如今只有22岁,但却已经是一名球场上的老兵了。多纳鲁马出道于AC米兰青训营,他在16岁时就成为红黑军团主力门将。在6个赛季中,多纳鲁马为AC米兰出场251次,并帮助球队赢得了2016年意大利超级杯。

  在17岁时,多纳鲁马就披上了意大利国家队战袍。迄今为止,多纳鲁马已经为意大利踢了33场比赛。在今夏欧洲杯中,多纳鲁马随意大利夺冠。在半决赛和决赛的点球大战中,多纳鲁马连续做出多次关键扑救,他也因此被选为了这项大赛的MVP。

  在今年六月底,多纳鲁马与AC米兰合同到期,双方没能就续约达成一致。最终多纳鲁马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来到了法甲豪门队中。巴黎已经有了纳瓦斯这位顶级门将,新赛季中这两人如果没人被外租的话,那巴黎就很可能要启动门将轮换制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