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16强确定11个!3队提前出局 10队争最后5席

2021-06-22 09:29:5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今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截止目前,A组、B组和C组都踢完了最后一轮,而16强的名额也已确定了11个。虽然D组、E组、F组的末轮还没踢,但英格兰、捷克、瑞典、法国都已被提前保送。最后一轮,这四个队就算输球也能晋级。

  这届欧洲杯的赛制和上一届一样,6个小组的前2名以及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晋级16强。今天凌晨的比赛中,芬兰输给了比利时,以3分排在B组第3,而乌克兰也输给了奥地利,同样也是以3分排在C组第3。也就是说,B组、C组的小组第三名都只有3分,这意味着其他小组的第三名若积分超过3分将铁定晋级16强。

  除了BC两组,其他小组的第三名现在分别是瑞士(A组,3战后4分)、克罗地亚(D组,2战后1分)、西班牙(E组,2战后2分)、葡萄牙(F组,2战后3分)。这几个队伍中只要满足2个条件,就能提前晋级16强:1,目前积分超过3分,2,最后一轮不会掉到小组第4。

  以D组为例,2轮小组赛后,英格兰的积分是4分。另外,捷克也是4分,而克罗地亚及苏格兰则都是1分。最后一轮,英格兰与捷克交锋,克罗地亚则与苏格兰死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4分的英格兰已经锁定了小组前三,且积分超过了3分。所以,英格兰提前确定晋级16强。当然,克罗地亚也是如此。

  法国、瑞典的情况和英格兰一样,他们也都被提前保送进入了16强。而在A组中,排名第三的瑞士队也有4个积分,他们同样拿到了16强的一个名额。实际上,欧洲杯16强的名额已经确定了11个,分别是意大利、威尔士、瑞士、比利时、丹麦、荷兰、奥地利、捷克、英格兰、瑞典、法国。剩余的5个16强名额将在葡萄牙、乌克兰、芬兰、西班牙、克罗地亚、斯洛伐克、苏格兰、波兰、德国和匈牙利中产生,俄罗斯、土耳其和北马其顿则提前出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