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德国1-0葡萄牙夺冠!近3届2次夺冠1次亚军

2021-06-07 10:00:0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3点,2021年U21欧青赛决赛在斯泽洛斯球场打响。凭借着曼城租将恩梅查的破门,德国队1-0小胜葡萄牙夺冠。在欧青赛历史上,这是德国队第3次夺冠。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49分钟时。巴库送出直传,恩梅查禁区右侧完成反越位。恩梅查左脚一趟晃过门将,右脚小角度将球送入空门之中。

  恩梅查出生在德国汉堡,但儿时就随家人移居英格兰,他是曼城青训成员。在最近几个赛季中,恩梅查先后被租给了普雷斯顿(英冠)、沃尔夫斯堡(德甲)、米德尔斯堡(英冠)和安德莱赫特(比甲)。在本赛季比甲联赛中,恩梅查出场37次打进18球。

  在欧青赛历史上,德国夺冠次数达到3次,仅次于5次夺冠的西班牙和意大利。德国最近3届欧青赛决赛均打进决赛,两次夺冠一次成为亚军。在2017年,德国曾1-0小胜西班牙夺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