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梅西接近续约!新条款曝光:退役后再领10年薪水

2021-04-29 10:01:3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尽管巴黎为梅西开出3年肥约,但阿根廷人留在巴萨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加泰电台指出,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上周与梅西父亲进行了会面,双方主要商谈了梅西的续约。从目前情况来看,梅西非常接近续约巴萨。

  在个人待遇方面,巴萨希望用“纳瓦罗模式”来与梅西完成续约。纳瓦罗是巴萨篮球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退役前几年接受了降薪,巴萨在他退役后继续为他发薪水,以保证他总体收入不会受到影响。如此一来,纳瓦罗钱没少拿,巴萨也在经济危机状况下暂时不需要支付太多薪水。

  加泰电台指出,梅西父亲对于巴萨提议的这一模式予以了认可。梅西希望与巴萨续约两年,然后去美职联结束职业生涯。在效力巴萨的最后两年间,梅西将会接受5成降薪。在美职联退役之后,梅西将会回到巴萨出任形象大使,巴萨会在他退役10年内继续为他支付高薪以保证其收入不受到影响。

  梅西是否该留在巴萨?瓜迪奥拉给出了他的看法:“我希望梅西在巴萨退役,相比巴萨,梅西找不到对他而言更合适的环境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