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马竞宣布苏亚雷斯受伤 至少缺阵3周

2021-04-08 10:26:53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遭受雪上加霜的打击。在西甲积分被巴萨和皇马步步紧逼的情况下,马竞头号前锋苏亚雷斯又突然受伤了。

  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左腿肌肉拉伤。

  马竞的通告指出:“我们的球员苏亚雷斯在周三的训练中感觉不适,之后接受了俱乐部医生的检查,诊断为左腿肌肉受伤。伤情有待继续观察。”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苏亚雷斯将至少缺阵3个星期。下轮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他本来就因为累积5张黄牌不能登场,但接下去对埃瓦尔、韦斯卡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他也无法上场。

  本赛季苏亚雷斯在西甲打入了19球,是梅西之后西甲的第二大射手。如今马竞在西甲积分榜上只领先巴萨1分,比皇马也只多3分,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苏亚雷斯的缺阵对马竞是沉重的打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