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俄超2场前瞻:罗斯托夫残阵 泽尼特遇硬茬

2021-03-17 13:50:44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三010 俄超 伏尔加格勒旋翼VS罗斯托夫 2021-03-17 23:00

比赛地点:图拉,兵工厂体育场

天气:-25°多云

上轮俄超,伏尔加格勒旋翼客场0比1不敌乌拉尔,最近3轮首次输球,目前积18分排名第13位。本周中,伏尔加格勒旋翼将在主场迎战积34分排名第9位的罗斯托夫,对方上轮客场0比1负于莫斯科希姆基,各项赛事近6场3平3负。本赛季上半程,伏尔加格勒旋翼曾客场0比3输给罗斯托夫,两队过往4次交手,罗斯托夫3胜0平1负占优。此外,本赛季此前11个联赛客场,罗斯托夫取得了6胜2平4负的优异战绩,客场表现高居俄超三甲。与此同时,伏尔加格勒旋翼的主场战绩只是2胜2平7负。人员方面,主队阵中只有洛格维年科伤休,客队中场特罗舍奇金上轮染红本场禁赛,卡赞采夫、多尔戈夫、德杜恩、科良、加蓬伤休。

周三011 俄超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2021-03-18 01:00

比赛地点:图拉,兵工厂体育场

天气:-25°多云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客场1比2不敌图拉兵工厂,近3轮1胜2负,目前积40分排名第3位。本轮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将在主场迎战积45分排名榜首的泽尼特,卫冕冠军上轮主场4比0大胜格罗兹尼,阿兹蒙、久巴、莫斯托沃伊、卡拉瓦耶夫均有斩获。两队最近12次交手,泽尼特6胜5平1负占优,唯一这场失利发生在2018年11月,当时联赛客场0比2落败。不过,自去年8月以来,泽尼特近8个联赛客场只取得了1胜5平3负的平庸战绩,同期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4胜3平1负。基于主客场因素,泽尼特想要带走3分注定不易。人员方面,主队阵中的纳巴布金、扎戈耶夫、福克斯伤休,客队阵容齐整,可以派出理论最强阵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