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郡0-4溃败 鲁尼吞执教生涯最惨失利

2021-03-03 10:10:5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3点,德比郡队在英冠第34轮中客场对阵加的夫城队。德比郡最终0-4溃败,鲁尼遭遇执教生涯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这场0-4,是鲁尼执教生涯中最惨的一场失败。“这是个很糟糕的结果,我早就猜到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在体能上被压制了。”鲁尼赛后说道,“上半场我们一度控制了比赛,但在前场毫无作为。我们没能把球多给前锋,我们没有足够的跑动。相比无球跑动,我们过于在意有球时如何进攻。下半场我们本有机会,但快速丢球毁了一切。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所反弹。当然,输球令人受伤,特别是以这种方式输球,我们期待着周末反弹。”

  鲁尼特地表扬了替补出场的19岁小将沃特森:“他出场后表现得很勇敢,他敢于拿球,无球跑动也很好,他推动我们前进。”沃特森本赛季从西汉姆联转投德比郡,此役是他职业生涯第一场正式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