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近3轮拿2分丢9球 还要踢拉齐奥罗马

2020-07-16 10:37:1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意甲复赛之后,尤文取得了4连胜的完美开局。但如今,“斑马生病”了。在最近3轮比赛中,尤文的战绩为1负2平。更令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尤文一共丢了9球,场均丢球为3球!尤文向来以攻守平衡著称,这还是人们记忆中那支铁军吗?

  面对AC米兰时,尤文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尤文竟然被红黑军团连进4球完成大逆转。从比赛第62到第67分钟的时间内,AC米兰在短短5分钟内狂进3球。

  上周末对阵亚特兰大时,尤文也被真蓝黑一顿胖揍。若非亚特兰大两次禁区内出现无谓手球,尤文很难以2-2的比分收场。要知道,尤文在那场比赛中几乎没什么像样的得分机会,亚特兰大则多次考验了什琴斯尼。

  今夜面对萨索洛时,尤文又差点阴沟里翻船。在开场早早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尤文又一度连丢三球。若非桑德罗扮演救世主角色,尤文就将在一周内第二次遭遇耻辱大逆转。

  尤文怎么了?萨里的用人、战术显然都存在问题。而更重要的是,萨里没能做好对老龄化球队的时间管理。以C罗为例,葡萄牙人虽然身体条件逆天,但毕竟是35岁的高龄球员了。C罗在皇马欧冠三连冠期间,经常在联赛中轮休以保证在欧冠时的能量。如今尤文周周双赛,萨里却让葡萄牙人几乎场场踢满全场,CR7的体能储备显然出现了问题。

  在意甲联赛中,尤文33轮拿到77分,以7分优势领先于亚特兰大。拉齐奥在本轮战平之后,积69分排名第三。少赛一场的国米,积68分排名第四。在前四球队中,亚特兰大明显状态更高,该队最近13战12胜1平。尤文下轮要对阵拉齐奥,末轮则要对阵罗马,7分的优势实在是不保险。

  更令人担忧的是,在8月2日踢完意甲末轮联赛后,尤文将在8月8日出战欧冠。在1/8决赛第1回合中,尤文客场0-1输给里昂。如果尤文在意甲中把争冠战役拖到了最后一轮,那主力球员的体能会受到极大影响,这会直接影响到尤文的欧冠表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