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宣萨内5000万欧加盟 合同期为5年

2020-07-03 15:34:3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3日,拜仁官方宣布曼城球员萨内加盟球队。早在一年前拜仁已经开始酝酿萨内的转会,不过德国边锋的严重受伤阻碍了转会的完成。

  伤病是萨内加盟德甲豪门的一大阻碍。萨内在去年八月份英超联赛开赛前受伤,受伤部位为膝盖前十字韧带。随后萨内前往奥地利接受手术治疗。时隔323天后,萨内在上月曼城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代表球队再次登场,这对拜仁无疑是个好消息。

  萨内同曼城的合同要到2021年才到期,曼城虽想寻求更高的转会价格,无奈球员本人离队意愿强烈。瓜迪奥拉不久前确认,德国边锋拒绝了曼城开出的新合约,想要离开球队。虽说拜仁对萨内追求已久,去年谈判时转会费也曾高达1亿欧元,不过鉴于疫情影响球队购买力打折,球员合同仅剩1年且萨内本人离队意愿强烈,曼城方面谈判的筹码相对有限。

  《卫报》披露萨内的转会费略低于5000万欧,转会费由4500万欧的基本费用及可能的附加费用构成。此次转会完成后萨内将获得拜仁新赛季的比赛资格,不用考虑曼城方面8月份因疫情延期的欧冠比赛。萨内的合同将于2025年到期,在他之前前沙尔克04门将努贝尔及法国新星夸西已经在今夏加盟拜仁。

  萨内在2016/17赛季由沙尔克加盟曼城时,其5200万欧的转会费使其荣登德国最贵球员榜首。即使受到伤病及疫情影响,今夏萨内的转会费仍达到5000万欧左右,其身价在德国球员中仅次于转会切尔西的维尔纳,而萨内本人今年才只有24岁,未来还有很多的可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