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5-0大胜10分领跑 31岁莱万37战轰43球

2020-05-31 10:24:2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0: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29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杜塞尔多夫。上半场,赞卡乌龙,帕瓦尔头球破门,莱万多夫斯基破门,拜仁3-0暂时领先。下半场,莱万完成梅开二度,戴维斯破门得分。最终,拜仁主场5-0大胜杜塞尔多夫。29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67分,领先少赛一场的多特10分,稳居榜首。

  在复赛之后,拜仁状态上佳,莱万也收获颇丰。拜仁复赛后取得4连胜,莱万则在这4场比赛中打进4球。在今夜拜仁5-0大胜杜塞尔多夫之战中,莱万梅开二度。莱万的两个进球,都是门前抢点。这两个进球看似轻松,但却最能体现莱万跑位上的卓越能力。能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最合适的地点,这本就是中锋最应该具备的技能。

  对于大多数球员而言,31岁意味着他们已经步入老将行列,状态也将随之下滑。但31岁的莱万,如今却迎来了逆生长。在今夜梅开二度之后,莱万本赛季已经打进了43球,这追平了他在16/17赛季创造的个人纪录。当时莱万踢了47场比赛,本赛季他目前只出场了37次,波兰人的进球效率有了极大的提升。

  在联赛中,莱万在27场德甲打进了29球。值得一提的是,莱万个人生涯已完成了对当前德甲18支球队的“通杀”!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莱万目前以2球优势领先于因莫比莱。在金靴奖争夺战中,莱万如今也已经成为了头号热门。

  在最近十个赛季中,梅西、苏亚雷斯和C罗包揽了所有的金靴奖。其中梅西6次得奖,C罗3次得奖,苏亚雷斯2次得奖。在13/14赛季中,苏亚雷斯和C罗曾分享了欧洲金靴奖。梅苏罗之外上一位欧洲金靴,是08/09赛季效力于马竞的弗兰,当时他在西甲打进了32球。本赛季梅西、C罗、苏亚雷斯联赛进球数目前分别为19球、21球和11球,这将是莱万打破梅苏罗三人统治的最佳时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