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微调比赛规则:单次换人最多允许5人

2020-05-23 10:16:0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德甲联赛在上周末已经恢复进行,并且把每支球队的换人从过去的3人增加到5人。而本周四德国职业联盟(DFL)根据实际情况对换人规则进行了微调,允许球队在比赛中一次性用完全部的5个换人名额。

  由于疫情导致世界大多数国家足球联赛长时间暂停,为了避免球员受伤的风险,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将每支球队在比赛中的换人从3人增加到5人。而德国职业联盟此前要求,每支球队每次换人时最多只能换2人,5个换人名额至少需要3次才能全部用完,但这让一些球队主帅难以适应。

  比如在上一轮科隆主场2-2战平美因茨的比赛中,美因茨主帅阿希姆-拜尔罗尔泽在第83分钟同时更换3名球员。但他这么做不符合德甲新的换人规则,科隆俱乐部的体育总监霍斯特-赫尔特因此在场边和拜尔罗尔泽教练发生了争执。

  据《踢球者》报道,德国职业联盟足球委员会在本周四举行了会议,决定对换人规则再次进行调整。从本周末开始,德甲和德乙球队允许在比赛中一次性用完全部5个换人名额,不再限制为每次只能换2人。

  除了对换人规则进行调整之外,德国职业联盟主席克里斯蒂安-塞弗特还发出公开信,感谢了帮助德甲重启的体育经理、教练、球员们。同时塞弗特主席再次强调,在比赛中进球后庆祝时,球员们不得相互拥抱或贴面。而一旦有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相关医疗部门会根据电视录像等证据,确定和患者有密切接触并可能需要被隔离的人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