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欧联1/8决赛后或全面停摆! 

2020-03-11 10:30:1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加泰电台报道,由于新冠疫情持续在欧洲各国扩散,欧足联正在讨论协商欧战停摆的可能性,欧冠和欧联的比赛或都将在1/8决赛后暂时停赛。

  今天意大利政府宣布暂停所有体育赛事,截至目前意大利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经超过9000人,意大利成为欧洲新冠病毒的重灾区。其他国家也未能幸免,西班牙和法国的防疫形势同样严峻。

  上一轮的欧冠比赛中,远征亚特兰大的瓦伦西亚球迷中有2人确诊了新冠肺炎,成为瓦伦西亚地区最早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这引起了西班牙当局和欧足联的重视,随后包括瓦伦西亚与亚特兰大的第二轮比赛、巴黎与多特的第二轮比赛在内的多场欧冠赛事都宣布将空场进行。

  但随着疫情形势的恶化,球员也抗议继续奔波在欧洲各国之间,欧足联正商讨研究欧战停赛的可能性,1/8决赛结束后,包括欧冠和欧联在内的多项赛事或许都将面临停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