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设立名人堂 首批入选者3月19日公布

2020-02-28 10:09:3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据多家英媒报道,英超官方将设立名人堂,用来表彰在英超拥有精彩职业生涯的球员。

  据英超官方公布的资料,首批2位入选名人堂的成员将于3月19日公布。英超发言人还表示:“入选名人堂将成为球员英超职业生涯中的最高荣誉。”根据英超公布的入选规则,球员必须是已经退役的球员,并且该奖项的评选只考虑球员的英超生涯,不考虑在其他联赛及国家队的荣誉。

  目前在推特的评论中,英超球迷对首位入选名人堂的球员进行了猜测,其中亨利、特里以及吉格斯都有很高的呼声,不过也有球迷认为目前英超联赛种族歧视现象严重,英超官方很有可能选择一位黑人球员成为首位名人堂成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