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2天皇杯前瞻:神户志在夺冠 清水新帅上任

2019-12-21 10:43:53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六002 天皇杯 神户胜利船VS清水鼓动 2019-12-21 13:05

轮次:2019天皇杯半决赛

场地:神户大学纪念球场

天气:12度 多云

神户胜利船在联赛收官阶段的表现可圈可点,但依旧无法掩盖成绩不佳的境况,如今天皇杯冠军成了球队唯一可以争取的荣誉。而清水鼓动在赛季收官战中赢球保级成功,本赛季的目标已经圆满完成,天皇杯是球队本赛季最后的希望。

神户胜利船近况

神户胜利船在日职联赛收官战中主场4-1大胜磐田喜悦,凭借最后3轮3连胜的出色表现,球队本赛季联赛的最终战绩定格在14胜5平15负,排名联赛第8位,整体表现不如预期。要知道神户胜利船阵中有比利亚、波多尔斯基和伊涅斯塔三名顶级球星,但成绩却不尽如人意。值得一提的是,神户胜利船进攻能力排名联赛第2位,而防守表现却是倒数第3位,呈现明显的攻强守弱特性。不过球队最近4个主场全胜,主场气势不俗,此役打入决赛的呼声甚高。

清水鼓动近况

清水鼓动在赛季收官战中主场1-0力克鸟栖沙岩,最终成绩定格在11胜6平17负,积39分排名联赛第12位,有惊无险的保级成功。在圆满完成本赛季保级工作之后,主帅筱田善之转任球队助理教练,而带领横滨水手夺冠的澳大利亚人彼得-克拉莫夫斯基将出任球队新帅。阵容方面,巴西外援前锋道格拉斯以14粒进球成为球队首席射手,而中场西泽健太是本土球员中进球数最多的。值得一提的是,清水鼓动本赛季失掉69球,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神户胜利船1胜2平3负。最近3个主场,神户胜利船1平2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