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穆帅带领6支不同球队杀进欧冠淘汰赛

2019-11-27 11:18:5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刚刚结束的欧冠联赛中,热刺4-2逆转战胜奥林匹亚科斯,顺利锁定了一张欧冠淘汰赛的门票。在欧冠比赛中,穆帅此前曾13次遇到2球落后的局面,那13场比赛中,穆帅的球队全部输了。但今天,穆帅改写了历史,他第一次率队在欧冠落后2球的情况下逆转了比赛,靠的是胆量、魄力以及自信。数据显示,穆帅在执教过的8支球队(含第二次执教切尔西)中,带队踢的第一个主场均保持不败(7胜2平)。

  此前的执教生涯中,穆帅曾多次与麾下球员爆发矛盾,这也是他多次被解雇的主要原因。被曼联解雇后的11个月里,穆帅一直赋闲,他在这段时间里进行了总结和思考,并直言自己有了新的变化。此番入主热刺后,穆帅变得很谦逊,也能更大程度上的关爱球员,得到了凯恩、阿里、孙兴慜等人的强力支持。不过,穆帅在谦逊的同时并未彻底丢弃威严。上周末的联赛,他就未让埃里克森首发,并说自己这么做是因为不知后者在想什么。

  拿下今日的胜利后,穆帅也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历史上第一个率领6支不同球队进入欧冠淘汰赛的教练。之前,他曾带领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皇马、曼联杀入欧冠淘汰赛,并帮助波尔图和国米最终登顶。本赛季,他在热刺能继续创造神奇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