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冠决赛前瞻:陷于被动 浦和红钻背水一战

2019-11-24 10:10:45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16 亚冠决赛次回合 浦和红钻VS利雅得希拉尔 

比赛时间:2019-11-24 18:01

场地:埼玉2002球场

天气:9度 晴天

浦和红钻是本次亚冠杯东亚区的冠军,球队如今面对联赛保级任务和亚冠决赛双重压力。利雅得希拉尔是本次亚冠杯西亚区冠军,由于首回合取得领先,此役即使客场作战,心理压力也不算太大。

浦和红钻近况

浦和红钻在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先做客挑战利雅得希拉尔,结果在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控球率不足3成,射门次数更是只有对手的十分之一,最终球队0-1遗憾告负,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浦和红钻在联赛中多赛一场领先降级附加赛区5分,仍有很大的保级压力,但目前首要目标是拿下亚冠冠军奖杯,球队战意强烈。在阵容配置上,后卫槙野智章是球队防线的绝对中坚力量,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在锋线上,球队最大的杀器无疑是兴梠慎三,其在亚冠赛事中打入7球,是主要火力点。

利雅得希拉尔近况

利雅得希拉尔是亚冠杯决赛的常客,但是运气不算太好,2014年输给西悉尼流浪者,2017年输给浦和红钻,均无缘登顶。在首回合比赛中,球队借助主场优势完全掌控了场面局势,最终1-0小胜浦和红钻为夺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对手浦和红钻要疲于保级,而球队国内联赛在赛季初期,且排名榜首,完全可以把全部的精力集中在亚冠决赛舞台。另外,球队近期包括联赛在内,已经连续9场客战未尝败绩,此役具备一定的优势。

交锋纪录

在最近3次交锋中,浦和红钻1胜1平1负。最近1个主场,浦和红钻1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