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单场前瞻:客战土库曼 韩国最强阵容出击

2019-09-10 10:41:19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二002 世预赛 土库曼斯坦VS韩国 2019-09-10 22:00

地点:土库曼斯坦

天气:18度 多云

场次: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2轮

土库曼斯坦近况:

土库曼斯坦目前世界排名第132位,在亚洲地区排名第25,实力偏弱。本次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首场比赛,土库曼斯坦做客对阵弱旅斯里兰卡,上下半场各入1球,2-0完胜取得开门红。本小组中,韩国是当之无愧的种子球队,出线几无悬念,而土库曼斯坦将与另外三支球队朝鲜、黎巴嫩以及斯里兰卡争夺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土库曼斯坦过去两年时间有7次面对世界排名前100名的亚洲球队,成绩仅有1平6负,完全被碾压。本场虽然主场作战,但面对的是强大的韩国,实在难以高看。

韩国近况:

韩国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在亚洲区排名第3位,实力可以说是傲视群雄。以韩国的实力而言,小组第一出线完全没有压力。即便如此,韩国本次依然征召了最强阵容,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首轮比赛轮空,韩国与欧洲弱旅格鲁吉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2-2战成平手,前锋黄义助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状态不俗。最近5场友谊赛,韩国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表现可圈可点。阵容方面,孙兴慜、金信煜、黄义助等实力悍将悉数入选,球队的锋线实力得到保障。而年轻小将李刚仁是近年来韩国重点培养的对象,其被视为未来韩国国家队的领军人物,表现值得期待。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土库曼斯坦取得1胜2负处于下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