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单场前瞻:博德闪耀客场战绩联赛第1

2019-08-19 10:30:36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一004 挪超 萨尔普斯堡VS博德闪耀 2019-08-20 01:00

地点:萨尔普斯堡体育场

天气:16度 未知

场次:2019挪超常规赛第18轮

萨尔普斯堡近况:

萨尔普斯堡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升班马维京,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处于被动,最终1-2遗憾输球。自六月中旬赢下奥德之后,球队最近7轮联赛一胜难求,状态陷入了低谷。挪超联赛战罢17轮,萨尔普斯堡取得2胜8平7负,打进18球,失掉24球,积14分,保级压力巨大。值得一提的是,萨尔普斯堡赛季仅有的2场胜仗全部是在主场取得,主场具备一定的拿分能力。只是球队的攻击力薄弱,18个进球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面对强敌恐难洞穿对手大门。

博德闪耀近况:

博德闪耀在周中的补赛中客场2-1击败克里斯蒂安松,豪取联赛4连胜,状态火热。至今17轮联赛战罢,博德闪耀取得12胜2平3负,打进40球,失掉26球,积38分。值得一提的是,博德闪耀是联赛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但是防守表现糟糕,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另外,博德闪耀的客场表现要好于主场,赛季8个客场取得5胜1平2负,客战能力排名联赛第一位。阵容方面,前锋博尼法斯是队内唯一的伤兵,缺阵影响不算太大。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萨尔普斯堡取得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