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8欧罗巴分析:阿伯丁背水一战盼望奇迹

2019-08-15 10:58:44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四008 欧罗巴 阿伯丁VS里耶卡 2019-08-16 02:45

地点:苏格兰

天气:11度 晴天

场次:2019/2020欧罗巴第三轮资格赛

阿伯丁近况:

阿伯丁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弱旅圣米伦,结果0-1直接输掉了比赛,未能拿分。新赛季苏超联赛战罢2轮,阿伯丁取得1胜1负,打进3球,失掉3球,积3分排名联赛第4位,表现不算理想。阿伯丁上赛季在苏超联赛中发挥不俗,最终排名联赛第4位,顺延获得了欧罗巴比赛的参赛资格。球队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主客场双杀芬超联赛球队洛瓦涅米,随后凭借主场的出色发挥,总比分6-1淘汰格鲁吉亚甲级联赛球队圣肯河雷,4战3胜1平强势进入第3轮。在与里耶卡的首回合交锋上,阿伯丁客场0-2完败在对手脚下,晋级形势处于下风。

里耶卡近况:

里耶卡上轮联赛客场挑战HNK哥里卡,结果上下半场各失一球,0-2完败在对手脚下,遭遇新赛季的首场败仗,同时也终止了球队之前各项赛事4连胜的记录,士气和信心稍受影响。新赛季克罗地亚甲级联赛至今战罢4轮,里耶卡取得3胜1负,打进6球,失掉4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3位,表现尚可。在联赛中,里耶卡的整体实力要明显弱于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最近两个赛季均被对手压制而获得联赛亚军。在欧罗巴赛场,里耶卡与阿伯丁的首回合比赛,主场2-0完胜,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里耶卡上赛季客战成绩一般,或有失分的可能。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阿伯丁取得1胜1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以雪)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