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埃弗顿前瞻:蓝月亮惨遭伤病潮

2018-12-15 10:24:0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点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展开首场争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埃弗顿。



  交锋往绩

  双方历史交锋184次,其中联赛170场,曼城64胜44平62负,进236球丢231球,稍占优势。曼城近3次主场对阵埃弗顿未尝胜绩,3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上赛季联赛两回合较量,曼城先是主场1-1战平,随后客场3-1击败埃弗顿。

  看点一:蓝月亮遇登顶良机

  曼城本赛季状态持续爆棚,在联赛取得开局15场不败的惊人战绩,然而由于在上轮对阵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败北,蓝月军团积分被利物浦反超,目前以1分差距位列积分榜次席。本轮比赛,随着双红会火爆上演,曼城也迎来了重返榜首的良机。不过,瓜迪奥拉的球队想要重登榜首,除了期待利物浦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犯错之外,还需要在与埃弗顿的对话中取胜。如此一来,本轮比赛,对于蓝月军团来说将不容有失。

  看点二:多名主力受伤缺阵

  蓝月军团近期遭遇了大面积伤病侵袭,中场大脑德布劳内先后两次受伤如今归期未定,状态火爆的阿圭罗也因肌肉拉伤持续缺阵,主力左边卫门迪则接受膝盖受伤高挂免战牌。不仅如此,大卫-席尔瓦日前也加入了伤病阵营。在欧冠主场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前,瓜迪奥拉甚至只有15名球员可用。更不幸的是,斯通斯如今也被传出有伤在身。据英国媒体透露,此役曼城主场对阵埃弗顿,这名英格兰中卫有可能因膝伤问题无缘出战旧主。

  火线伤停

  曼城——大卫-席尔瓦(伤缺)、布拉沃(伤缺)、曼加拉(伤缺)、门迪(伤缺)、德布劳内(伤缺)、斯通斯(伤疑)、阿圭罗(伤疑)、达尼洛(伤疑);停赛:无

  埃弗顿——施奈德林(伤疑);停赛:无

  首发预测

  曼城(4-3-3):埃德森/沃克、孔帕尼、拉波尔特、德尔夫/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马赫雷斯、斯特林、萨内

  埃弗顿(3-4-2-1):皮克福德/基恩、米纳、祖玛/科尔曼、戈麦斯、盖耶、迪涅/西于尔兹松、贝尔纳德/理查利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