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分组全部出炉 格鲁吉亚、乌克兰和波兰搭上末班车

2024-03-27 14:45:54  来源:500  责编:500  点击: 


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3场决赛全部结束,格鲁吉亚点球大战4-2希腊,乌克兰2-1冰岛,波兰点球大战5-4威尔士。2024欧洲杯24强及分组全部出炉,格鲁吉亚、乌克兰、波兰搭上末班车。

欧洲杯24强及完整分组

A组:德国(东道主)、苏格兰、匈牙利、瑞士

B组:西班牙、克罗地亚、意大利、阿尔巴尼亚

C组:斯洛文尼亚、丹麦、塞尔维亚、英格兰

D组:波兰、荷兰、奥地利、法国

E组:比利时、斯洛伐克、罗马尼亚、乌克兰

F组:土耳其、格鲁吉亚、葡萄牙、捷克

2024德国欧洲杯将在当地时间614日揭幕,714日落幕,一共进行51场比赛(36场小组赛和15场淘汰赛),半决赛分别于79日、10日在安联球场、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决赛将在714日(北京时间715日凌晨)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本次德国欧洲杯将在10座球场进行,其中每座球场最少承办4场比赛,包括一场淘汰赛。承办最多比赛球场为柏林奥林匹克球场(70000座位)、安联球场(67000座位)和威斯特法伦球场(66000座位),各承办6场比赛,这三座球场也是可容纳球迷最多的三座球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