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被判13年 曾操纵裁判收受13家俱乐部行贿

2024-03-26 11:15:10  来源:500  责编:500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6日,湖北省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中国田径协会原主席于洪臣受贿一案,对被告人于洪臣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

足球报消息,前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田径协会主席于洪臣,被控2010年4月至2023年2月,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254万余元,其中350万元尚未实际取得。

在于洪臣的受贿金额中,最高的一笔来自天津权健集团,接受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的请托,在更名注册、联赛保级、联赛晋级等事项上提供帮助,2015年5月至2016年12月,于洪臣先后多次收受人民币630万元。 

公诉机关还指控于洪臣总共收受13家足球俱乐部给予的财物,其中10家俱乐部请托的事项涉及裁判判罚、裁判安排。例如,2016赛季某足球俱乐部面临降级风险,于洪臣安排下手向5名中超联赛主裁判打招呼,帮助该俱乐部成功保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