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为两大队长举行告别仪式!梅西收邀请 

2023-05-27 11:20:23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布斯克茨和阿尔巴都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巴萨,俱乐部方面也制定了相关的致敬计划。

  5月28日晚的最后一个主场结束之后,两位队长将第一次告别,在队友和教练的陪同下巡游,现场则会播放两段献给他们的视频。接着,布斯克茨和阿尔巴将向观众致辞并绕场一圈。

  5月31日,巴萨将正式为他们告别,告别仪式将在诺坎普看台进行,布斯克茨和阿尔巴带着夺得过的所有荣誉亮相,而俱乐部邀请多名与巴萨有关的人士参加, 其中就包括梅西。

  6月1日,巴萨还会举行向阿尔巴致敬的活动,梅西也同样收到了邀请。众所周知,布斯克茨和阿尔巴是梅西现在的巴萨最好的朋友,但他是否会接受邀请,还是疑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