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国米决赛之夜!若捧杯=苏宁7年第5冠

2023-05-24 10:51:24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近期,国际米兰喜事连连,先是时隔13年闯入欧冠决赛,后是尤文被扣除10分后,国米升至意甲第三,距离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只差1个积分。现在国际米兰将冲击本赛季第二座冠军,就是意大利杯赛事,本周四凌晨3点跟佛罗伦萨竞争这项冠军,如果捧杯,将是苏宁入主俱乐部之后的第5个冠军。

  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国米战胜尤文,时隔11年再度捧起冠军,现在国米志在完成卫冕,对手变为佛罗伦萨。

  此前半决赛阶段,佛罗伦萨淘汰克雷莫内塞,这是球队自2013-14赛季以来首次闯进意大利杯决赛,也是队史第11次晋级决赛,同时球队曾经总共6次夺冠,最近一次是2001年。

  从实力和状态来看,国米自然更被看好是夺冠的一方,当然从佛罗伦萨闯入本赛季欧协联决赛的表现来看,也不容小视。

  如果捧杯,将是国米最近2年之内的第5个冠军,此前4冠分别为2021年5月意甲冠军、2022年1月意超杯冠军、2022年5月意大利杯冠军、2023年1月意超杯冠军。

  其实苏宁入主之前,国米连欧冠资格都很难拿到,别谈冲击冠军奖杯,如今7年时间过去已经收获了巨大的成功,尤其最近3年球队终于迎来了蜕变。

  接下来半个月,国米除了冲击意大利杯冠军之外,还有竞争欧冠冠军的资格,不管做到是否,都已经证明球队走向了复兴。

  作为俱乐部主席,90后中国老板张康阳成为了全欧洲足坛家喻户晓的人物,有望带领国际米兰重返欧洲之巅。

  据悉,张康阳将会现场观战意大利杯决赛,坐等国米捧起冠军奖杯,又可以大赚一笔奖金。

  打进意大利杯决赛之后,国米除了获得500万欧的保底奖金之外,还提前锁定下赛季意大利超级杯资格,保底参赛奖金500万欧,击败佛罗伦萨夺冠再得450万欧,加起来将是1450万欧的奖金,折算人民币1.1亿元。

  尽管无法跟欧冠相比,1450万欧奖金对于缓解国米俱乐部财政危机也是有一定帮助。现在的国米,对于张康阳来说犹如一棵摇钱树,下赛季寻找新的赞助商,或者出售俱乐部都会占据主动权,至少不会低价卖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