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巡礼之:搅局者勒沃、门兴、赫塔、霍芬海姆

2020-09-16 19:59:02  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在德甲赛场,班霸拜仁已经取得8连冠,在此之前是多特2连冠,最近一次非这两支球队夺冠的赛事,还在追溯到08-09赛季的沃尔夫斯堡。在这些年拜仁的强大统治力下,德甲的二线球队早已经没有了争冠的心思,而是把注意力都放在了欧冠席位的争夺上。门兴是上赛季的胜利者,他们甚至一度排名榜首,最终以2分优势力压勒沃库森成功争四。门兴新赛季的阵容变化不大,他们锋线的小图拉姆、普利阿、施廷德尔、恩博洛可以给很多球队去制造麻烦。

    勒沃库森上赛季争四功亏一篑,球队新赛季面临着更大的难题,21岁的中场核心哈弗茨即将离队加盟切尔西,哈弗茨已经为勒沃库森出场150次,打进46球,是德国足坛的未来之星。此前,勒沃库森已失去球队箭头福兰德,他们必须重新组建攻击线。

    自从12年前在德甲一鸣惊人以来,霍芬海姆就一直在创造小球队的大奇迹,他们的老板霍普被德甲球迷视为公敌,这也让霍村的比赛多了很多意外。霍村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他们的头号射手是克罗地亚国脚克拉马里奇。

    狼堡也是德甲中上游的中坚力量,球队的头号射手是上赛季打进16粒德甲进球的荷兰射手维格霍斯特。虽然狼堡面对拜仁多特没有还手之力,但他们对同级别的中上游球队始终是个威胁。

    搅局者阵营中,法兰克福比狼堡要神经刀,他们上赛季5-1送拜仁主帅科瓦奇下课,3-0送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下课,2-0终结莱比锡连续不败。他们的上限和下限跨度比较大,球队头号射手是葡萄牙国脚安德烈-席尔瓦。

    连续5个赛季稳定在德甲中游后,柏林赫塔也有更高的追求,他们有波兰中锋皮亚特克,还有从里昂签下的中场图萨尔,球队还在操作德拉克斯勒的转会,希望在德甲更进一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