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沙托鲁士气低迷 色当为保级保平局

2013-01-11 13:54:4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沙托鲁将继续缺少森保奥,该名中卫因被罚本赛季第3张红牌,而要停赛8场。另外,左后卫兰度因代表佛得角群岛出战非洲国家杯而缺席,势将削弱后防的实力。

    色当后防同样打折扣,皆因奇云保利上阵成疑。马马度迪亚路会否上场则成疑问,据报该名老牌射手上周拒随军作客业余队庞塔利耶应付法联杯

    色当现在问题多多,已沦为垫底球队;而当地媒体上周更报道,球员已两个月没有受到薪水,实在进一步打击士气。俱乐部主席乌兰奴正积极寻找新资金,惟球队本赛季大有机会降级,恐令潜在买家却步。

    色当主帅古约特实在急须下功夫,令球员集中过来及表现积极,以改善上半赛季的不济表现。作客击败沙托鲁,对色当而言实在谈何容易,不过主队本赛季19场联赛平了12场,何况冬歇期前表现不济,力撑色当作客保1分。沙托鲁教练科洛特承认冬歇期前的数场表现“还不够好”,而上周在法联杯以2比3不敌波尔多,亦势令士气受损。

    本场平局很有可能。沙托鲁主场迎战色当的纪录为6胜3平4负。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