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昂热主场赢球在望 克莱蒙凶多吉少

2013-01-11 13:53:5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昂热左后卫伊巴谦马迪亚路结束停赛复出,他因停赛错过在2012年最后一个联赛日上阵。中卫古杜亚停赛,将削弱后防实力;另一名中卫亨连则上阵成疑。

    克莱蒙特同样迎来左后卫艾曼纽伊莫鲁停赛后复出,而缺阵数月的拉甘比及积基斯沙尔斯仍上阵成疑。

    昂热新一年应有力继续争取升级资格,但观乎球队过去12个月面对的冲击,现在的成绩属意料之外。去年的同期时间,俱乐部正面对财政问题困扰,主帅莫连当时亦只能为留级而努力。昂热经过上半季的稳打稳扎表现,以及去年夏天的明智收购,球队变得团结起来,而以他们不俗的阵容,应有力以前6名完成赛季。

    克莱蒙特主帅保奥特可派出强阵出击,但球队在2012年尾的数场赛事日表现只在平均水平,相信本场面对主队多变且具实力的攻击力恐难以招架。昂热前锋基斯鲁乃焦点所在,该名罗马尼亚射手在2012年最后一场联赛建功,帮助球队2比1击败图尔斯,个人本赛季亦已累积10个入球。

    客军克莱蒙特不堪一击,昂热应可在2013年开门红。昂热主场对阵克莱蒙特占据优势,战绩为5胜2平1负。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