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41名涉赌球员遭禁赛 终身不能参加

2013-01-10 11:41:0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韩国职业联赛

    国际足联9日宣布,对2011年韩国足球K联赛赌球案的41名韩国球员实施终身禁止参加足球活动的处罚。

  此前韩国K联赛以及韩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已对这41名球员处以终身禁赛,不过只限于韩国国内的比赛。如今国际足联的决定意味着这些球员的“足球梦”彻底破灭。

  另有21名球员在承认操纵比赛的行为后,将面临两年至五年不等的缓刑期。他们需在此期间进行200到500个小时与足球有关的社区服务,比如指导青少年以及残疾人足球选手。

  2011年的韩国联赛赌球案震惊了韩国足坛。当时有超过50名球员和教练员遭到指控,检方称他们在2010年收取贿金操纵比赛。这起足坛丑闻导致两名球员和一名教练员自杀身亡。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