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联赛排名:西甲第一 巴甲阿甲居前六

2013-01-09 10:52:4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北京时间1月8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研究会(IFFHS)公布了2012年的世界联赛排名。有趣的是,在这份榜单中频生意外,自诩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仅列第五。巴甲更是奋起拿下第二名宝座。

  在这份榜单中,西甲当仁不让名列世界第一联赛,梅西金球四连冠,FIFA最佳阵容11席无一旁落,这些无疑都佐证了西甲的霸主地位。令人意外的是巴甲高居第二——当然这些与他们即将连办世界杯和奥运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真正对巴西联赛帮助最大的是科林蒂安,该俱乐部在世俱杯上1-0力克切尔西夺冠,为南美足坛添加一抹亮色。

  另外一个令人意外的排名出自英超,他们以1007分落后德甲1037分、意甲1034分,仅列第五,而这显然无法符合英格兰人对他们本国联赛的期许和定位。

  继巴西之后,阿根廷也强势逆袭欧洲五大联赛,他们以919分力压法国(880分)列第六。而巴拉圭、智利同样紧随荷兰之后,成功压制乌克兰等欧洲联赛跻身前十。

  最近几年在欧冠、欧联杯的赛事中大出风头的葡超在IFFHS这份榜单中被看轻,他们仅列第18位,落后于乌克兰、比利时、厄瓜多尔、罗马尼亚、韩国、土耳其和希腊。

  亚洲方面,韩国K联赛以653分的高分,与土耳其并列世界第15联赛,日本J联赛则以481.5分列世界第27。中超联赛积289分,列世界第70,身前包括委内瑞拉、保加利亚、津巴布韦、安哥拉、加纳、马其顿等列强。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