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铃铛:塞维利亚双杀 皇马主场大胜逆转

2013-01-09 09:04:2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

    国王杯 01-10 02:30 塞维利 -1 马洛卡          
    平均赔率:1.54 3.74 5.72
    亚盘:一球

    塞维利近6轮比赛取得2胜1平3负,本赛季主场取得5胜1平3负,目前积22分排名13,马洛卡近6轮比赛取得1胜2平3负,本赛季客场取得1胜3平5负,目前积17分排名16,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塞维利3胜2平1负占据优势。

    塞维利近期状态不太稳定,马洛卡近期成绩没有太大改观。目前亚盘以一球开出,双方就杯赛上的首回合战绩,已经基本判定马洛卡无力翻盘,那么此时再让深盘,只能是马洛卡主力大轮换被塞维利再次击败,结合欧赔走势吻合此举,本场看好塞维利扩大领先优势晋级。

    推荐:31

    国王杯 01-10 04:30 皇马 -2 塞尔塔  
    平均赔率:1.15 7.19 12.91
    亚盘:两球/两球半

    皇马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主场取得7胜2平,目前积36分排名第3,塞尔塔近6轮比赛取得2胜1平3负,本赛季客场取得1胜8负,目前积18分排名15,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各3胜3负难分高下。

    皇马近期队内出现点问题,塞尔塔近期倒是开始有所行动抢分。目前亚盘以两球/两球半开出,本场盘口主要是皇马逆转的呼声较高,在皇马近况盘路低迷下,深盘应是真实实力的体现,本场支持皇马大胜逆转对手。

    推荐:31

相关推荐:

冰铃铛单场:瓦朗谢纳高水难取胜绩

冰铃铛单场:东方克劲敌 维拉无胜算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