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 斯文登 VS 阿斯顿维拉

2012-10-30 17:44:3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联杯 斯文登 VS 阿斯顿维拉

    英联杯 斯文登 VS 阿斯顿维拉

    赛制:除了半决赛以主客制形式进行淘汰,每一圈赛事均以一场决胜负的形式进行,若法定时间内打成平局,则需以加时决胜负。若加时仍不能分出高下,则再以互射点球决胜负。

    英甲球队斯文登曾在英联杯次圈赛事与英超球队交手,并在作客情况下将斯托克城淘汰出局。球队刚结束3战不胜颓势,上周六英甲联赛作客出战斯蒂文尼奇以4比0大胜对手,阵中首席射手马特列治也在该场建一功。后卫芬列治在上场联赛伤愈复出,连同另一后防球员尼敦汤臣皆可登场,但上场联赛有出色表现但伤出的中场保斯托,以和亚伦拿华路皆因伤不能登场。在赛季初被外借往英乙伯顿的中场劳基朗尼,目前已经归队,并在本场英联杯开始可再次为斯文登首发登场。

    阿斯顿维拉持续不振,上周六英超在主场迎战诺维奇虽由宾迪基首开纪录,但在后卫祖尔宾纳迪于下半场被罚下终被对手扳成1比1平局,连续4战不能取胜。祖尔宾纳迪要在本场停赛,在上场联赛被列为替补的前达伦本特与门将吉文,皆有望担任首发,而恩佐比亚则继续养伤。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