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阿甲:独立队延续近期良好态势

2012-10-29 10:12:45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第146场  阿甲 10-30 03:15  [16] 阿独立  0  泰格雷 [19] 

    平均赔率:2.09 3.13 3.50

    亚盘:平手/半球

    军情前哨

    阿根廷独立队上轮客场1比0小胜阿根廷青年人。上周四,独立队在南俱杯中2-1击败乌拉圭球队蒙得维的亚利物浦,不过中场桑塔纳和前锋卢西亚诺双双受伤,很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泰格雷上轮主场0比1不敌萨斯菲尔德,赛后主帅阿鲁阿巴雷纳宣布辞职。随后,新帅哥路薛图执教的首场比赛,就在南俱杯中4比0大胜基多,晋级赛事8强。中场派奥上周日驾车前往操练场时遇上交通意外,伤势严重,短期内不能重返球场。

    双方近况

    南俱杯主场2-1击败蒙得维的亚利物浦后,独立队似乎找到了胜利钥匙,近5场比赛全胜,其中包括2场南俱杯、3场阿甲联赛。联赛中,已经先后击败圣塔菲联、拉斐尔竞技以及阿根廷青年人。

    反观本轮对手泰格雷,他们新赛季6平5负,算上上赛季,该队已经12场不胜,客场也5场不胜。独立队目前只有13分,球队急需抢分,继续提升排名。虽然上轮表现不算突出,但最终却能赢球全取3分,这种情况也已成为独立队本赛季的特色。

    本场比赛之前,泰格雷主帅阿鲁阿巴雷纳辞职,作为球队的功勋教练,离队确实令人惋惜。教练层变动对泰格雷的冲击不小,球队在新帅执教下,迅速完成了反弹,这也是一个不确定因素。

    历史交锋

    双方近10次交手,独立队6胜2平2负,优势较为明显。坐镇主场时,独立队更是4胜1负,泰格雷只是在2010年的年底才在客场取得一场1-0的小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