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杯 希洪竞技 VS 米兰德斯

2012-10-17 15:27:2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班牙杯 希洪竞技 VS 米兰德斯

    西班牙杯 10-18 03:00:00 希洪竞技 VS 米兰德斯

    平均赔率:1.80 3.34 4.17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西班牙杯第三圈展开多场激战,其中西乙下游队伍希洪竞技与西乙升班马米兰德斯将于前者主场展开争夺。

    虽然希洪竞技近期双线作战表现都不够稳定,他们近6场各项赛事仅取得3胜3负的飘忽战绩,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希洪竞技在这6场各项赛事当中取胜的场次都在主场作战,其主场战斗力值得信赖。而且希洪竞技整体实力稍为高出西乙升班马米兰德斯一筹,加上球队本轮拥有主场之利,看好希洪竞技取胜晋级。

    作为本赛季西乙升班马之一,米兰德斯整体实力相当有限,球队目前仅以1胜2平6负的劣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置。更加可悲的是,米兰德斯目前陷入低潮期,他们上轮联赛作客以0比4惨败于西乙劲旅艾科坎,从而遭遇联赛四连败的糟糕战绩,球队目前状态相当低迷。本轮作客挑战近期联赛主场表现出色的希洪竞技,米兰德斯无力抗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