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科林蒂安战意不足 克鲁塞罗默契球

2012-10-17 11:59:1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本场唯一需要停赛的球员是科林蒂安中场拉夫迪苏沙,克鲁塞罗本场没有球员需要停赛,同时主帅罗夫能够重新安排停赛的堤亚高卡华奴及中场威廉士苏沙上阵。

    科林蒂安主帅迪迪,则再次有射手马斯奥艾马臣缺阵,最近他的膝部再次受伤,预料要休息数个星期。同时间,中场保连奴被巴西国家队征召,预料会继续缺阵。

    克鲁塞罗争取出席下届南美解放者杯的机会基本上已幻灭,但能够让球迷放心的是,他们未有真正受到降级威胁。上周作客以1比1战平弗拉门戈后,目前克鲁塞罗在联赛有40分在手,到达专家估计本赛季巴甲球队的保级最低分数要求。

    科林蒂安目前有43分,上场作客葡萄牙人,结果与克鲁塞罗一样与对方踢成1比1。现在科林蒂安教练迪迪可以专心为12月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作好准备。

    由于科林蒂安已获得下届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本场两队都可能没有足够的争胜动力,最终很可能会打成平手,比分或者是0比0。两队过去1次交锋出现大比分是2009年,当时科林蒂安作客以2比1取得胜利。自此之后双方有6次交手,当中有5场只有1个进球出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