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找北爱出气

2012-10-16 10:48:1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挟着战胜葡萄牙的强猛势头,“北极熊”俄罗斯17日放眼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第4轮的主场战中,再砍平庸之师阿塞拜疆,以豪夺4连胜进一步巩固本身在F组老大的地位。

    而葡萄牙同样在主场迎战北爱尔兰,葡萄牙上场作客不敌俄罗斯,阵中球员满腹怨气,尤其当家巨星罗那多更是被防得英雄无用武之地。此番主场面对无论实力以及近期状态均相差甚远的北爱尔兰,葡萄牙势必会大胜对手泄愤。

    不过,葡萄牙的后防线却存在伤兵问题,科恩特朗在对垒俄罗斯时只踢了19分钟就受伤被换下,而抱伤上阵的佩佩也在赛后透露也许无法在对垒北爱尔兰时上场,让葡萄牙迷大感担忧。

    俄罗斯攻防两端完美

    至于俄罗斯在新任领队卡佩罗的指导下近期表现出色,从而以预选赛3连胜的成绩排在F组首位。在3轮预选赛中,俄罗斯总共攻入7球同时不失1球,球队攻守两方面发挥堪称完美。

    而在F组,阿塞拜疆实力只是高出鱼腩部队卢森堡一筹,因此他们在此次预选赛不用排名F组垫底就足以向广大拥趸有所交代。因此,双方本轮相遇,俄罗斯主场赢球毫无悬念。

    另一场F组赛则是以色列与卢森堡的交锋。卢森堡在3场比赛已丢9球,实力不济,此次作客以色列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