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德国誓擒海盗

2012-10-16 10:35:0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

    “日耳曼战车”德国17日将回到主场举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迎战“北欧海盗”瑞典,盼延续上轮展现气魄的大胜,一鼓作气地争取4连胜,以全胜姿态进入冬歇期,巩固C组老大地位。

    伊布上一场传射大勇

    世界排名第2的德国上轮作客爱尔兰,靠今夏欧洲杯崛起的左前卫罗伊斯与替补登场的克洛泽梅开二度,以及老将克洛泽和厄齐尔的进球,以6比1狂胜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队伍爱尔兰,终结了对爱尔兰客场33年不胜尴尬纪录,并把自1934年以来打下的世界杯预选赛客场不败战绩延至38场。

    这辆以一场大胜重新找回信心的坦克17日将遇上另一支同样征战今夏欧洲杯的瑞典,后者上周五经历一番险境才靠伊布的1传1射以2比1逆转战胜法罗群岛,在少赛1场下完成2连胜。而世界第21位的瑞典被视为C组另一出线热门,17日将迎来首场真正的考验,誓在状态不俗的伊布领衔下阻挡坦克的前进。

    拉姆解禁复出

    德国自2001年9月主场以1比5不敌英格兰以来,至今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打下12胜4和16场不败战绩。17日这支在今夏欧洲杯预选赛取得10场全胜及世界杯预选赛3连胜的战车将在队长拉姆解禁归队下,追近期预选赛的14连胜。

    拉姆因领到第3张黄牌,上轮被禁赛,不过在他缺阵下,德国主帅勒夫用施梅尔策和博阿腾任左右边卫,效果不俗;而首2场缺战的施魏因斯泰格上轮归队后也盛赞球队高度的专注力,以极佳表现展示了德国的强大。

    克洛泽冲击进球纪录

    而34岁的克洛泽上轮把国家队生涯进球增至65个,17日将继续追传奇射脚“轰炸机”盖德穆勒的68球纪录。不过,后腰赫迪拉在上一场拉伤左腿肌肉,上阵成疑。

    两队过往34次交手,德国稍以14胜8和12负占优,最近一次交手即2010年11月作客瑞典的友谊赛上互交白卷,但最近2次主场碰上斯堪的纳维亚海盗时,即2006年8月友谊赛和2006年6月德国世界杯16强,战车分以3比0和2比0获胜。

    另外,由特拉帕托尼率领的爱尔兰则将继续以残阵出击,希望客场对阵2场皆败的法罗群岛时能挽回一点颜面,拿到第2胜走回正轨。而奥地利则易客为主,继上轮后再次碰到哈萨克,誓改善作客时0比0的闷局,在主场力争第一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