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巴萨缺中卫 皇马全力追赶

2012-10-07 12:57:2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国家德比

    西甲联赛第7轮引爆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巴塞罗那瞄准再胜“赶”走死敌一骑绝尘;皇家马德里则志在把劣势“追”剩5分,一场你追我赶的大战就此展开!这已经是本赛季的第3场国家德比,但重要性却大大超出前两场西班牙超级杯

    这场决定的是联赛冠军的归属,虽然联赛还有30多轮,赛季还很漫长,但这却的确是一场提前打响的决战。目前巴萨6战全胜积18分领跑西甲;皇马只得10分落在第6。如果皇马能够在客场击败巴萨,积分差距缩小至5分,那么冠军之争将复活。如果巴萨保持全胜将一骑绝尘,重夺冠军希望大增。

    巴萨中卫缺人

    本战胜负对双方主帅都有着特别的意义,比拉诺瓦带队后首次在西甲主场遭遇皇马,狂人则急需胜利改变球队联赛中的尴尬处境。    与巴萨联赛全胜的火爆相比,卫冕冠军皇马在前6轮联赛已经输了2场,但最近4场正赛全胜且轰入14球,以最强状态造访纽坎普。

    巴萨阵容最大问题是中卫缺人,队长普约尔在周中手臂脱臼将缺席两个月,皮克也未能复出,马斯切拉诺和宋客串中卫的效果不佳,比帅有可能让布斯克茨后撤担任后卫。巴萨前场排兵布阵的余地则要大得多,伊涅斯塔已经复出,将重新与哈维组成黄金双核。锋线梅西地位不可动摇,近来状态正佳的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有望出战。

    皇马人员齐整

    皇马方面人员齐整,C罗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以最火爆状态向巴萨叫板,本泽马打破球荒,连卡卡的状态也大幅回升。但是拉莫斯等人与穆帅不和的消息却是满城风雨,未知会否影响球队士气。

    自穆里尼奥上任以来,巴萨与皇马的战绩为6胜4平3负。赛季初的西超杯皇马客场输2比3,主场2比1翻盘捧杯,上赛季联赛穆帅也在诺坎普赢球奠定夺冠基础。

    皇马福星执法

    西班牙足总确定将指派德尔加多-费雷罗执法国家德比。此人堪称皇马福星,也可视为巴萨克星。

    现年42岁的费雷罗6年前开始裁判生涯,已经执法104场比赛,但从未执法过国家德比。在他执法的皇马比赛里,皇马战绩是7胜2平0负。上赛季皇马主场击败巴伦西亚,费雷罗曾将华伦前锋索尔达多的好球吹掉。反观费雷罗执法巴萨时的情况,14场红蓝军团成绩为11胜1平2负,而且还曾罚下巴萨物理治疗师里卡特和凯塔。

    全球4亿人收看

    西班牙国家德比是全世界足坛最受瞩目的比赛之一,巴萨官网表示,全世界有超过30个国家的电视台将现场直播,139家媒体将通过现场的文字、音频、视频等方式直播。全球约有4亿人将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观看国家德比。

    本赛季利物浦和曼联的英格兰德比,全球共有5亿人观看;上赛季曼彻斯特德比战,观看人数更是高达6.5亿。西班牙国家德比只有4亿观众,并不算特别突出。

    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50分,亚洲国家都是半夜看球,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收视率。所以上赛季西足总就考虑将国家德比安排在亚洲的黄金时间踢,皇马方面没意见,但遭到巴萨强烈抵制。

    水獭预测皇马胜

    国家德比的胜负难料,到底鹿死谁手还很难得知。西班牙马拉加的海洋生物水族馆推出预测帝——一只名叫“玛雅”的亚洲水獭,它预测皇马获胜。

    水族馆的工作人员将贴有皇马和巴萨队徽的包装物,分别放置水獭最爱吃的红色肉类。玛雅咬起了贴着皇马队徽的包装物,也就是代表预测皇马胜。

    玛雅在西班牙动物预测界小有名气,上赛季国王杯就预测准了巴萨夺冠。2012年的欧锦赛玛雅预测了6场比赛,其中5场正确。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