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超 草蜢 VS 圣加伦

2012-10-01 09:46:2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士超 草蜢 VS 圣加伦

    瑞士超 10-02 01:45:00 草蜢 VS 圣加伦

    平均赔率:2.03 3.23 3.43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瑞士超联赛第11轮有1场瞩目较量上演,开季表现极为抢眼的升班马兼联赛领头羊圣加伦将挥军勇闯积分榜次席的劲旅草蜢。

    上赛季距离降级附加赛仅仅一步之遥的草蜢本赛季总算迎来大翻身,他们首轮不敌实力不俗的锡昂后,草蜢随后9轮竟然取的7胜2平的骄人战绩,球队目前也手握23分进占积分榜次席。值得留意的是,草蜢近期防守表现更加犹如铜墙铁壁,球队已经连续6轮零封对手。加上他们近期主场战斗力明显提升,即使本轮主场面对强势来访的圣加伦,但草蜢保住1分依然问题不大。

    本赛季重返瑞超舞台的圣加伦季初表现确实令人惊喜万分,球队头10轮竟然取得7胜3平的不败佳绩并且以24分无可争议的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与此同时,圣加伦目前也是瑞士超作客王,他们场均作客攻入1.6球及仅失0.2球的攻守发挥也让人称道。不过圣加伦往绩稍为落于下风,而且球队本轮想要撕破草蜢表现固若金汤的后防线绝非易事。本轮走访近况同样大勇的草蜢,圣加伦很有可能斩获1场平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