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德乙:柏林赫塔 VS 杜伊斯堡

2012-09-30 11:25:05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军情前哨

    杜伊斯堡中场索伦-布兰迪上场比赛作为球队首发右前卫,表现不俗,相信本场将会续任担任首发。中场博夫尔和格亚苏拉分别因脚伤和病毒感染,有可能缺阵本场比赛。

    柏林赫塔主帅卢赫基上场比赛对特雷斯登用鲁斯滕博格和桑德罗-瓦格纳代替迈克-弗朗茨和阿拉吉首发,但本场比赛估计会重新回到原先阵容。

    后卫克里斯托弗-扬克尔仍处于腹股沟伤势调养中,而长期养伤的切尔-拉索加仍不见好转,另外还有柯比亚施维利处于长期禁赛中。

    双方近况

    杜伊斯堡周中0比3不敌榜首的不伦瑞克,目前联赛垫底,距脱离降级区有4分的差距。0-3的惨败对杜伊斯堡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因为他们在前80分钟内与不伦瑞克不分上下,但最后10分钟却兵败如山倒,连失3球。虽然这支球队有一定实力,但连续受挫后,实在看不出有反弹的可能。

    周一对柏林赫塔这场比赛,杜伊斯堡很难扭转劣势,柏林赫塔近5场取下13分,状态有目共睹。卢赫基在2010年曾率领奥格斯堡升级德甲,目前柏林赫塔的表现的确有奥格斯堡的影子。

    虽然上轮仅以1比0击败特雷斯登并不精彩,但柏林赫塔全场牢牢控制局面,没有给予对手什么像样的机会,面对德乙状态最差的球队定可全取3分。

    历史交锋

    双方近14次在德乙历史交锋成绩一样,成绩为6胜2平6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