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日职乙:水户蜀葵 VS 北九州

2012-09-30 09:47:24  来源:竞彩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第1场  日职乙 09-30 11:45  [12] 水 户  0  北九州 [10] 

    平均赔率:2.49 3.15 2.64

    亚盘:平手

    水户与北九州赛前都得到了十分不幸的消息,本场他们球员的战意值得怀疑。

    水户队在过去赛季从未输给大木武率领的京都,上周他们也取得了入球,只是实力上的差距令他们最终惨败而回。比赛第3分钟水户的快攻就取得成效,桥本晃司断球分边,小泽司助攻桥本晃司头球破门。随后的比赛进入京都队攻击的节奏,第32分钟,驹井善成禁区外的远射令门将本间幸司无能为力。下半场京都很快通过反击再入一球,缺乏主动进攻能力、实力也不如对手的水户开始无法招架。第73、81分钟水户连丢两球,最终1-3落败。全场水户只有3次射门。

    近期状态出色的北九州在上周与领头羊甲府奉献了一场堪称本赛季日乙代表作的对决,北九州实力不如对手,他们表现的很有勇气。比赛中北九州意外的雪藏了射手渡大生,开场仅6分钟甲府就取得入球,上半场的被动局势、北九州并未让比分扩大。下半场仅3分钟金钟必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77分钟常盘聪的进球更是让北九州看到胜利的希望。然而甲府队外援个人能力太强,比赛第85分钟戴维头球势不可挡。比赛第93分钟,全场发挥出色的柏好文送出助攻,畑田真辉上演绝杀。

    最近日乙最重要的消息就是9月28日发表的联赛管理会对硬件设施的鉴定,这对本场水户、北九州的比赛有莫大影响。在本次鉴定中,水户与北九州很不幸的都没有通过。也就是说,无论两支球队本赛季战绩如何,哪怕获得日乙冠军,下赛季也没有升级的资格。目前北九州距离前6只有6分,水户距离前6也不过9分,两队本还想通过最后的努力,看能否进入附加赛博取升级。现在希望破灭,两俱乐部表现的相对镇静,球员们的心态已经受到明显影响。在这方面水户的问题可能更严重些,球队设施因地震这样的天灾毁坏。

    近期两队都有着相当不错的状态。水户虽然在客场表现一般,主场已经3个半月没有输球,5胜2平的胜率也足以令人满意。北九州在输给甲府之前的9战6胜3平,即使面对冠军级球队甲府也只是惜败。本场的精彩程度本值得期待,但因审定影响,极有可能出现两队都无心恋战的情况。从北九州升级之后的表现看,他们与水户自己的比赛基本上是主场一方占优,本场因无关升级大局,需要担心出意外情况,笔者认为反其道行之的北九州值得一搏。

    水户蜀葵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本间幸司

     后卫:冈田佑树、石神幸征、市川大佑、轮湖直树

     中场:西冈谦太、岛田佑辉、弗兰克、铃木雄斗、冈本达也

     前锋:铃木隆行

    北九州向日葵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佐藤优也

     后卫:关光博、小森田友明、宫本亨、富士佑树

     中场:木村佑志、森村昂太、竹内凉、新井凉平

     前锋:池元友树、端户仁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