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鸿财政危机为钱而战 凯泽后防线糟糕

2012-09-27 17:10:4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德乙周中快车继续上演,波鸿将在主场迎战凯泽斯劳滕,主场受让平半,信得过。由于上赛季没能升级到德甲,波鸿目前负债累累,俱乐部高层已经下令必须争取成绩,如果再没有成绩,将进行大清洗。此番主场出击,波鸿势必全力以赴。

    自从郑大世离队之后,波鸿升级的希望更加渺茫,甚至于连新闻报道都很少,最惨的是,乾贵士在夏天转投法兰克福表现神勇,证明波鸿战绩不佳和球员实力关系不大,更重要的是战术和内部氛围。

    正当波鸿高层和球迷担忧,上赛季财政报告出局,波鸿的财政赤字有224万欧元之多,总负债高达680万欧元。近日波鸿高层表示,如果战绩没有改善,只能采取甩卖球员来套现。

    目前欧洲转会市场低迷,一旦进入转会市场,想要寻找买家的困难较大。波鸿连续三场没有丢球,本场对手凯泽战绩为4胜3平,不过后防线能力不够,前7场只有1场没丢球,本场支持波鸿取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