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锡耶纳赢球不易 博洛尼亚有望抢分

2012-09-27 11:49:3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意甲快车档期的最后一场比赛,锡耶纳主场对阵博洛尼亚。锡耶纳此前做客国际米兰,爆出冷门,相信本场很难有所作为。博洛尼亚的实力不错,做客有望取得分数,受让平半捧下盘。

    博洛尼亚虽有主力迪华奥转会到美国大联盟的蒙特利尔冲击,但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投奔,对博洛尼亚的进攻很有帮助。在欧洲杯表现神勇的迪亚曼蒂已经打进两球,状态不比吉拉迪诺差。事实上,两位30岁的球员都希望借助博洛尼亚去进入意大利国家队,两人应该再踢三四个赛季就退役,因此目前肯定场场拼命,不会有所保留。

    锡耶纳从负分起步,球队自然想尽快抢分,但谁也没能想到,做客国际米兰,就爆出客胜的大冷。那场比赛赛前的赔率,就已经有所暗示,锡耶纳本场恐怕是很难连胜,主场让不起博洛尼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