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红军誓复仇丐帮 难兄难弟争反弹

2012-09-26 09:03:1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布朗维奇 VS 利物浦

    英联杯 09-27 03:00:00 西布朗维奇 VS 利物浦

    平均赔率:2.76 3.26 2.39

    亚盘:受平手/半球 

    卫冕冠军“红军”利物浦在27日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圈赛事,前往客场迎战前助教克拉克执教的“丐帮”西布朗维奇,誓为本赛季联赛首战惨败雪耻。

    联赛低迷急需反弹

    利物浦上赛季经过点球大战后,气走了威尔士球队卡迪夫城,第8次在联赛杯称王,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不过,红军本赛季在联赛的走势非常低迷。利物浦在上周末的英超主场以1比2输给死敌曼联,前5轮2平3负积2分,与1911/12赛季的前5战如出一辙,跌入降级区!联赛首轮,利物浦在客场以0比3惨败西布朗维奇,红军吞下了75年来最惨痛的揭幕战失利,本场誓要报回一箭之仇。

    20岁中场新星谢尔威被红牌罚下,将禁赛本场比赛,主力中卫阿格尔、博里尼和马丁凯利都因伤离场,苏索、科茨和弗拉纳根将顶替他们的空缺,卢卡斯和乔科尔继续养伤。2名新援沙欣和阿塞迪有望继续在杯赛获得出场机会。虽然利物浦在英超开局不佳,但红军在本赛季4场欧洲联赛取得4胜1平,共射入11球的不错战绩。

    克拉克再次倒戈旧主

    西布朗维奇本赛季在克拉克的执教下取得不错的开局,上轮在主场以1比0战胜雷丁,前5轮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并列积分榜第3位。西布朗维奇在本赛季3轮联赛主场全胜,共射入了6球的佳绩,其中2球来自切尔西租借前锋卢卡库,主力前锋奥德姆温吉将继续禁赛。

    西布朗维奇战红军有心得

    两队近4次交手,西布朗维奇以3胜1负占据上风,不过,双方最后一次在1997/98赛季联赛杯交手时,利物浦在客场以2比0淘汰丐帮,红军有信心延续本赛季杯赛的不败战绩。

    巡游者雷丁相残争反弹

    在英超积分榜排名倒数最后两支球队哀兵相遇,女王公园巡游者在主场对阵垫底的雷丁,双双都想借一场胜利谷底反弹。

    雷丁近3轮联赛全败,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联赛主场曾逼平领头羊切尔西,加上女王公园巡游者近6次对阵雷丁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看好晋级16强赛。

    本赛季3轮主场1胜2平不败的“金丝雀”诺维奇,面对到访的英甲球队唐卡斯特,晋级的问题不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