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德乙:桑德豪森 VS 雷根斯堡

2012-09-25 11:58:08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升班马对决 桑德豪森更胜一筹

    军情前哨

    桑德豪森的奥努埃布在对帕德伯恩时首次上阵,但教练迪亚斯或考虑轮换让个别球员休息。中场尼基-阿德勒继续受大腿伤患困扰,预计不会在本场比赛上阵。中场图廷及蒂姆-达尼博仍然是桑德豪森的长期伤兵。雷根斯堡教练克鲁查诺对科特布斯时作出了一个变动,用马科-杜里奇取代韦特莱茨上阵。不过为了保持稳定性,预计球队本场比赛的阵容不会再变。后卫施雷斯本场比赛继续停赛,前锋托马斯-库尔茨则接近伤愈。

    桑德豪森
    上阵成疑:阿德勒(大腿)
    受伤/缺阵:图廷(十字韧带)、蒂姆-达尼博(膝部)

    雷根斯堡
    停赛:施雷斯(2场)
    受伤/缺阵:托马斯-库尔茨(足踝)

    双方近况

    桑德豪森上场比赛令人失望地以0比3不敌帕德伯恩,面对同样是升班马的雷根斯堡期望有回勇表现。桑德豪森如何在接连败阵后作出回应,将决定球队本赛季的前途。如今面对近况低迷的雷根斯堡,是主队最佳的反弹机会。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多次面对强劲对手都不落下风,只是在关键机会把握上略显不足。

    事实上,桑德豪森的表现比本场比赛的对手雷根斯堡明显要强出不少,后者本赛季6战仅胜1场比赛。本赛季雷根斯堡有4次0比1输掉比赛,包括上场比赛对科特布斯,证明球队的最大弱点是进球能力不足。雷根斯堡在赛事中不时创造破门机会,但总是未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

    此外,雷根斯堡作客表现一沉不起,本赛季3战全败而且只有1个入球,而桑德豪森在主场却保持不败,本场开出主胜的机会很大。

    历史交锋

    两军从未在德乙交锋,但他们之前4个赛季在德丙相遇,桑德豪森取得3胜1负的成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