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阿甲:拉斐尔竞技 VS 泰格雷

2012-09-21 11:51:08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拉斐尔主场坚韧 后半程或能发力

    军情前哨

    拉斐尔竞技刚于周一作客以0比0逼平圣塔菲联,前锋达里奥-阿莱扬德罗因坐骨神经问题缺阵,预计难在本轮复出。除此之外,主队并无其他伤停困扰。

    上轮刚以2比2打平科隆的泰格雷,错过全取3分的机会,更是付出3名球员受伤的代价。中场老将拉梅洛-莱昂与前锋马塞洛-卡洛斯半场被迫退场,而中场马迪亚斯-加西亚则于完场前20分钟被调离场,3人本轮都未必能赶及伤愈复出。另外,卢卡斯-奥尔班本轮亦要停赛。

    拉斐尔竞技
    上阵成疑:达里奥-阿莱扬德罗(坐骨神经)

    泰格雷
    停赛:卢卡斯-奥尔班
    上阵成疑:马塞洛-卡洛斯(右脚小腿)、马迪亚斯-加西亚(左肩)、托拉沙(右脚腿筋)
    受伤/缺阵:拉梅洛-莱昂(右脚大腿肌肉)

    双方近况

    首阶段联赛已过1/3赛程,上述两队任重道远。至今拉斐尔竞技只有1场胜仗,就是上轮以2比1击败纽维尔老男孩,而泰格雷更加3平4负一场不胜,近况都说不上好。

    不过,泰格雷近期比赛场面都相当火爆,近3个客场比赛总共出现8球,其中失5球进3球。拉斐尔竞技本赛季在主场还从来没有输过,从表现所见也是一支在主场十分强悍难以被击败的队伍,凭着主场优势,他们仍有望在后程奋起直追。

    两队以往曾14次在联赛相逢,但有8场以平局收场,本轮延续这个传统也算非常合理。

    历史交手

    双方直到上个赛季才在阿甲首次碰面,泰格雷取得1胜1平的不败优势,包括去年11月大破拉斐尔竞技3比0,以及今年5月1比1握手言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