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南锡摆全主力 马赛追5连胜

2012-09-16 12:16:2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甲联赛

    法甲联赛周日迎来2场重头戏,领头羊马赛客场挑战南锡,力争拿下5连胜,巩固榜首。另外,里昂主场迎来阿雅克肖,同样希望保持不败之身,继续保住积分榜前列。

    马赛本赛季全面回勇,随着上一轮击败雷恩后,成为目前法甲唯一4战全胜之师。而且在这4场比赛,马赛防守防线力压群雄,只让雷恩在上一轮打进1球。

    南锡战绩每况愈下,自首战主场击败布雷斯特后,至今连续3场联赛皆未能取胜。南锡上轮作客洛里昂惨败3球,连续2场皆未能进球下落败,排名也已跌到第15位,而且进球也只有2球,是联赛进攻火力最弱球队。

    马赛的前锋吉尼亚克本赛季全面回勇,上轮再建功的情况下已经连续3场联赛入球。令马赛除了防守之外,进攻也一共打进7球,火力也不落人后。虽然马赛完成中场巴顿的转会交易,但是转投法甲后仍要继续剩余9场的禁赛,因此巴顿仍未能上演马赛处子秀。马赛的中场恩迪亚耶和后卫迪亚瓦拉仍伤停,不过影响不大。

    南锡只有2名球员伤停,同样能以全主力阵容出击。马赛在最近交手已取得7连胜,加上最近上佳的状态,似乎可力争5连胜。

    阿雅克肖向里昂讨债

    阿雅克肖在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迎战里昂,因为球迷冲进场闹事被扣3分,其中1分暂缓,令阿雅克肖以负2分展开新赛季。本场比赛客场挑战里昂,想讨回失去的两分。

    不过里昂状态神勇,拿下3胜1平的不败成绩,其中巴西中场巴斯托斯已连续3场联赛进球,加上本场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也可复出,更令阿雅克肖的复仇之路更难行。不过里昂尚有中场古尔库夫养伤,影响进攻组织能力。

    阿雅克肖虽然在新赛季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但由于被扣2分而排在第13位。新加盟的前锋穆图有望在本场首度登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