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红魔火并格子军 埃弗顿队友内战

2012-09-11 14:19:1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西世界杯欧洲区

    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次轮,将于周二上演比利时主场硬碰克罗地亚的强强对话。

    比利时盛产中场攻击手

    “欧洲红魔”比利时和“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在首轮纷纷拿下对手,取得好的开始,因此两队碰头时必将奋战追求2连胜。

    主队中场不乏攻击手,阿扎尔、登贝莱和费莱尼都有破门能力,而两名“带刀后卫”威尔马伦和维尔通亨也将在定位球上考验克罗地亚的防线。

    格子军超强三叉戟攻敌

    不过,克罗地亚也有曼祖基奇和耶拉维奇这两名运动战进球能力强的前锋,他们将与中场大脑摩德里奇组成客队的进攻“三叉戟”,与主队上演对攻战。其中,近来频频为英超埃弗顿进球的费莱尼与耶拉维奇,将上演球会内战的好戏。

    在两队的交手纪录中,克罗地亚以2胜1平1负略占优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