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 克莱蒙 VS 色当

2012-08-24 10:44: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 克莱蒙 VS 色当

    法乙 08-25 00:45:00 克莱蒙 VS 色当

    平均赔率:2.32 3.03 3.02

    亚盘:平手/半球

    伤停情况

    克莱蒙最强前锋利维尼回归,这名老牌射手在上周输给卡昂4球之战没有登场。另一名前锋宾奥也可复出,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入2球。积基思沙尔斯和费路尼登场成疑,另一名中后卫艾云尼回归助阵。

    色当中后卫比连特上一场在鸣笛后领到红牌,本场要停赛。左后卫宾迪奥斯续缺阵,色当本场不能排出最强防线组合,另外中场新星尼姆施列迪登场成疑。

    近期状态

    3个月对赛季来说可以千变万化,以色当和克莱蒙为例,两队上赛季分排4、5位完成赛季,但开季4战至今,两队共拿下5分。

    克莱蒙上周作客惨负卡昂0比4,新帅保奥特本场如何点兵布阵,以及带领球队走出阴霾,将是一大挑战。

    色当上周主场以2比3不敌尼姆,主帅古约特当下实在不容乐观。色当今夏失去两名主将利莫治尼(加盟朗斯)和伊斯美查奥尔(转会布雷斯特),致使球队失去领袖人物,上周便在领先2比1之下被逆转。

    愈少犯错应是获胜的一方,但两队现时都难以给人信心,平局可能最大。

    历史交锋

    克莱蒙主场战色当的纪录为3胜2平3负,两队最近两次在克莱蒙主场交手都是1比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