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3串1:柏林赫塔开斋 不伦瑞克或险胜

2012-08-24 09:42:5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柏林赫塔 VS 雷根斯堡

    德乙 08-24 23:59:00 柏林赫塔 VS 雷根斯堡

    平均赔率:1.42 4.11 6.81

    亚盘:一球/球半

    经过在德乙新赛季两战不胜后,柏林赫塔上周在德国杯1比2不敌第4级别球队沃尔姆斯,令到球队陷入更令人担心的局面。

    柏林赫塔对沃尔姆斯时拥有较多控球,不过进攻未见威胁。辛度华拿及拉莫斯不断错失进球机会,而艾法度摩拉利斯在后防的犯错则让对方取得进球。

    雷根斯堡在德国杯一如所料以0比4大败拜仁慕尼黑脚下,但这个赛果不会影响他们在德乙的发挥。

    目前雷根斯堡在联赛取得1胜1负,不过以2比0击败下游的杜伊斯堡,应是对方实力不足所致,而非他们特别突出。

    很多人认为状态较佳的雷根斯堡有能力爆冷,不过柏林赫塔始终拥有一定实力,而他们已经备受压力,是时候在主场取胜开斋了。

    德乙 08-24 23:59:00 不伦瑞克 VS 帕德博恩

    平均赔率:1.85 3.37 3.91

    亚盘:半球/一球

    不伦瑞克在新球季取得3战全胜的佳绩,目前在德乙排榜首,成为黑马球队。不伦瑞克最近在德国杯晋级,教练拿碧拿治期望球队在联赛继续有好表现。

    联赛的赛程对于不伦瑞克来说不容易应付,但他们却有非常积极的表现,在最难打的2场赛事中取胜。

    至于帕德博恩今夏失去了不少主力,进攻线4大进攻主力包括马里奥维兰斯、艾宾美夏、布克拿及丹尼斯尔马斯已经建立不俗的默契。在德国杯不敌比勒菲尔德只是偶然失利的战果,帕德博恩的真正目标是争取升级。

    不伦瑞克的赛果一向难以预计,尤其是以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不过不伦瑞克本场有望险胜对手,继续其新赛季的强势。

    德乙 08-24 23:59:00 桑德豪森 VS 柏林联合

    平均赔率:2.52 3.21 2.58

    亚盘:受平手/半球

    两队上周在德国杯顺利晋级,目前最重要是争取联赛的首场胜场。稳打稳扎是桑德豪森本赛季的作风,他们联赛连续2战1比1后,下一步是争取胜利。上场球队作客逼平科隆,表现得非常有决心。

    虽然教练迪亚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确保桑德豪森可以保级,不过赛季初已经看见这支球队颇具潜力。

    柏林联合或许会为最近的赛果感到不满,他们以0比1不敌不伦瑞克一战其实有不少射门机会,只是未能好好把握。

    柏林联合上赛季的作客赛事表现差劲,不过平局是一个较有可能出现的赛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