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3串1:拜仁客场战德乙升班马

2012-08-20 09:35:4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雷根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德国杯 08-21 00:30:00 卓尼特斯 VS 德累斯顿

    平均赔率:2.64 3.20 2.47

    亚盘:平手

    卓尼特斯上周作客罗斯托克战平0比0,新赛季5战取得得2胜1平2负,战绩不过不失。本周主场迎战德累斯顿,卓尼特斯未有增伤病和停赛,然而本场面对德乙联赛未开斋的德累斯顿,要晋级有一定难度。德累斯顿周中主场斗1860慕尼黑以2比2握手言和,新赛季两战仅得1平1负战绩。本周作客卓尼特斯,德累斯顿教练高斯达期望以一场胜场重建球员的信心。阵容方面,本赛季已有两球进账的贝宁前锋米高朴迪,仍是球队首选。

    德国杯 08-21 00:30:00 桑德豪森 VS 科特布斯

    平均赔率:2.46 3.20 2.64

    亚盘:平手

    桑德豪森上周作客科隆以1比1战平,赛季初两场联赛全部平波。本周德国杯首圈面对同级的科特布斯,桑德豪森新加盟的前锋施斯高域跟队训练,只要状态提升,本场有望登场。科特布斯上周主场以3球大胜奥厄,前锋艾隆梅开二度,状态大勇。本周作客桑德豪森,科特布斯将重用捷克前锋芬连和辛洛高几名有德甲经验的前锋争取进球,而后防则以比辛斯卡和薛碧等经验丰的球员压阵。

    德国杯 08-21 02:30:00 雷根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平均赔率:13.25 6.54 1.15

    雷根斯堡上周主场以两球净胜杜伊斯堡,赛季初首次赢球。本周继续主场出击,但对手换了是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雷根斯堡有前锋汤马士告斯受脚踝伤员困扰,赛季初已缺席,本场也是上阵成疑。拜仁慕尼黑上周超级杯凭借曼德祖基奇和穆勒的进球,以2比1击败多特蒙德,捧走德国超级杯。本周作客雷根斯堡,拜仁有门将纽亚受伤上阵成疑,而几名周中征战国际比赛的国脚,包括穆勒、罗本、里贝里等,或会先任替补。另外,球队除了有意罗致毕尔巴鄂中场马丁内斯,今夏也收购了丹特端士中场沙齐里等球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